• 本週新品
    黑獄武裝 (三天版) 玄燕運用炎黃祕法在火山地底深處找到黑炎龍窟,將黑炎龍喜愛反覆以龍息燒熔後珍藏的鎏金取走,再結合強大的術法保留其無上的龍威,打造出充滿黑龍霸世之威的兵器。闇龍吐息焰灼灼,黑光鎏金複燒熔。今朝鑄得天絕刃,霸世威風蓋鯤鵬。武裝會依照裝備的武器自動變形。
    黑獄武裝 玄燕運用炎黃祕法在火山地底深處找到黑炎龍窟,將黑炎龍喜愛反覆以龍息燒熔後珍藏的鎏金取走,再結合強大的術法保留其無上的龍威,打造出充滿黑龍霸世之威的兵器。闇龍吐息焰灼灼,黑光鎏金複燒熔。今朝鑄得天絕刃,霸世威風蓋鯤鵬。武裝會依照裝備的武器自動變形。
    黑獄深淵武裝 玄燕運用炎黃祕法在火山地底深處找到黑炎龍窟,將黑炎龍喜愛反覆以龍息燒熔後珍藏的鎏金取走,再結合強大的術法保留其無上的龍威,打造出充滿黑龍霸世之威的兵器。闇龍吐息焰灼灼,黑光鎏金複燒熔。今朝鑄得天絕刃,霸世威風蓋鯤鵬。武裝會依照裝備的武器自動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