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劍是融合火、雷元素之力的雙兵劍術,達成了變幻莫測的武學境地。只要能洞析對手的弱點,便能見招拆招、給予最致命打擊。
定位:多元型打手,成長方向:力勁、才智、技巧。

技能介紹: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技能細項 學習等限 技能說明
蝶舞劍 物理技能 攻擊 1 對指定目標造成斬劈傷害
怒焰斬 法術技能 攻擊 1 對指定目標造成火焰傷害,並且降低目標防禦力,持續一段時間。
極雷鋒 法術技能 攻擊 7 對指定目標造成雷電傷害,並且降低雷電與火燄抗性 ,持續 一段時間。
炎劍訣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12 使自己獲得一個烈炎之劍效果,物理爆擊後第一次攻擊時會降低目標斬劈耐性,持續一段時間。
沉星隕歿劍 物理技能 攻擊 17 對目標造成斬劈傷害,若目標在浮空狀態時,可將目標擊至地下並且吸取目標真氣值。
怒風穿雲劍 物理技能 攻擊 20 對目標造成斬劈傷害,並將目標擊至空中。
皇極劍意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22 真氣貫注全身,化作劍豪型態,提升使自己的力勁與才智,持續一段時間。
逆風玄劍斬 物理技能 攻擊 26 對目標範圍的所有對象造成斬劈傷害,並附加攻速值下降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疾風嘯天破 物理技能 攻擊 30 瞬間衝刺到目標身旁,對目標造成斬劈傷害。 需在劍豪型態下才可使用
驚雷狂襲斬 物理技能 攻擊 33 對目標範圍內的所有對象造成雷電傷害。 需在劍豪型態下才可使用
雷劍訣 治療輔助 友方增益 36 使自己獲得一個天雷之劍效果,在術法爆擊後下一次攻擊會額外傷害,並使目標昏迷一段時間。
鋒迴破十方 物理技能 攻擊 39 對十字範圍內的目標造成斬劈傷害,並附加一個每秒造成傷害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最多可堆疊 3 次。
葬雷吸魂劍 法術技能 攻擊 40 對目標造成雷電傷害,並且吸取目標的真氣值,持續一段時間。
E00151 劍凌空影 物理技能 攻擊 42 瞬間移動到目標身邊造成斬劈傷害,並附加無法移動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修羅劍訣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45 使自己獲得修羅之劍效果,每秒會持續提高自身的爆擊值 ,最高可堆疊 20 次,該效果會在攻擊後失效。
旋流劍盾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48 降低自身受到的術法傷害,持續一段時間。
雷厲風行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50 使自身範圍內的隊友獲得移動速度提昇與每秒恢復生命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火雲吞日劍 法術技能 攻擊 60 對目標造成火焰傷害,並且吸取部分的傷害化為生命值。
旋刃劍氣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70 自身獲得一個旋刃劍氣的效果,每 2秒自動對周圍的目標造成傷害,每次受到攻擊時有機率使旋刃劍氣潰散。
不動劍氣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70 自身獲得一個不動劍氣的效果,可降低自身受到的物理傷害,每次受到攻擊時有機率使不動劍氣潰散。
靈命劍氣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70 自身獲得一個靈命劍氣的效果,每秒會恢復周圍的隊友的生命,每次受到攻擊時有機率使靈命劍氣潰散。
離劍千流斬 物理攻擊 攻擊 70 對前方扇形範圍的目標造成斬劈傷害,並降低目標的命中值,持續一段時間。
乾坤逆轉 法術技能 友方恢復 70 將友方目標抓到自己身邊,並且恢復目標的生命值。
E00163 迷影續命訣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70 瞬間消失在敵人面前,同時自身獲得每秒回復生命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