杵棍能施展遊走禁術邊緣的術法、操控他人無法理解的元素之力滅敵取勝。不論是焚天烈焰還是千古冰河,無比的力量都只在使用者的拂袖之間。

定位:擅長冰火元素與控場
成長方向:才智、技巧

杵棍技能詳細介紹: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技能細項 學習等限 技能說明
弄炎訣 法術技能 攻擊 1 對指定目標造成火焰傷害。
寒冰咒 法術技能 攻擊 1 對指定目標造成寒冰傷害,並且降低寒冰抗性值 ,持續一段時間。
焚天帝炎 法術技能 攻擊 7 對指定目標造成火焰傷害,並附加一個每秒造成傷害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最高可堆疊 3 次。
寒冰護體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12 提高自身冰霜抗性,並且在遭受攻擊時有機率使對方的移動速度下降,持續一段時間。
青焰焚天咒 法術技能 攻擊 17 對指定目標造成火焰傷害,若目標在浮空狀態時將會額外造成傷害。
火鳳燎原 法術技能 攻擊 20 對指定目標造成火焰傷害,並將目標擊至空中。
寒陰箭 法術技能 攻擊 22 對直線範圍內的對手造成寒冰傷害,若對手身上有「寒冰咒」效果時會使其無法移動,持續一段時間。
烈焰護體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26 提高自身火焰抗性,並且在遭受攻擊時,有機率使對方附加一個每秒造成傷害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最高可堆疊 3 次。
黃天魔炎降 法術技能 攻擊 30 對目標範圍內的所有對手造成火焰傷害,若對手在浮空狀態時,可將其擊至地下造成更大的傷害。
萬載玄冰 法術技能 攻擊 33 對目標範圍內的所有對手造成寒冰傷害。
三昧真火 法術技能 攻擊 36 對指定目標造成火焰傷害,若目標身上有「焚天帝炎」效果時將會使目標降低火焰抗性值 ,持續一段時間。
白虎玄冰爆 法術技能 攻擊 39 對目標範圍內的所有敵人造成寒冰傷害,並附加每秒造成傷害與攻速值下降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八部龍火 法術技能 攻擊 40 對指定目標造成火焰傷害,若目標身上有「焚天帝炎」效果時,將會額外追加傷害。
移形換影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42 瞬間移動至後方,並且提高自身的傷害,持續一段時間。
神行咒 法術技能 隊友增益 45 立刻將同場景的隊友與自己傳送到自己的重生點附近,戰鬥中無法使用。
八卦真火咒 法術技能 攻擊 48 對指定目標造成火焰傷害,並震退目標。
傲寒霜訣 法術技能 攻擊 50 對指定目標造成寒冰傷害,並對目標範圍內的敵方附加每秒造成傷害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凝心凍魄 法術技能 攻擊 60 對目標範圍內的所有對手造成寒冰傷害,並使目標無法移動一段時間,但受到傷害後失效。
心神合一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70 提昇自己的術法爆擊與命中,持續一段時間。
明鏡止水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70 隨機解除自身 3個異常狀態,並且降低技能的真氣消耗,持續一段時間。
緋凰絕炎陣 法術技能 攻擊 70 對前方扇形範圍內的對手造成火焰傷害。
太虛迷蹤 法術技能 友方增益 70 瞬間移動到前方,並且提高自身的閃躲,持續一段時間。
無相劫指 法術技能 攻擊 70 使指定目標陷入虛弱狀態,所有屬性、命中與移動速度下降,持續一段時間。
一念輪迴 法術技能 攻擊 70 使指定範圍內的所有對手無法移動一段時間,並使受到下一次攻擊的傷害提高,但受到傷害後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