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黃一脈的巧思下,將戰斧設計成可隨時拆分組裝,組合成一把時,具有無堅不摧的破壞力,一招足以重擊對手;拆分成兩把則具有高度的靈活性,不但克服巨型兵器的弱點,更讓斧頭的戰術多元化,在近距離內所向披靡。

定位:近距型打手
成長方向:力勁、靈敏、技巧。

戰斧技能詳細介紹: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技能說明
雲母斬 物理攻擊 對目標造成斬劈傷害,並附加降低防禦值的效果。
燧石火鐮 物理攻擊 對自身一定範圍內的敵方目標造成斬劈傷害。
玉髓崩 物理攻擊 對目標造成斬劈傷害,降低目標移動速度。
重鉛碎 物理攻擊 對目標一定範圍內的敵方目標造成斬劈傷害,並造成目標暈眩。
天鎢襲 物理攻擊 跳躍至目標面前,對目標造成斬劈傷害。
玄武斬 物理攻擊 對目標造成斬劈傷害,並附加自身持續恢復生命值。
天銀冑甲 治療輔助 使自己獲得天銀冑甲的效果,力勁與技巧提升。
※此技能無法與「罡金冑甲」共用。
焚磷天破 物理攻擊 對自身一定範圍內的敵方目標造成斬劈傷害,並附加一個每秒造成傷害的效果。
赤鐵訣 治療輔助 在天銀冑甲的狀態下,使自己獲得赤鐵訣的效果,時間內無法被治療,移動速度上升,物理爆擊值上升、蓄勁值上升。
罡金冑甲 治療輔助 使自己獲得罡金冑甲的效果,體質與氣脈提升,攻擊仇造成的恨值上升 。
※此技能無法與「天銀冑甲」共用。
青銅訣 治療輔助 在罡金冑甲的狀態下,使自己獲得青銅訣的效果,生命最大值上升,時間內被治療量上升,全部耐性抗性上升。
磁鎖連擲 物理攻擊 將目標一定範圍內,不高於自身等級太多的目標抓到自己身邊,並造成斬劈傷害。
血玉狂戎 物理攻擊 對目標一定範圍內的敵方目標造成斬劈傷害,並附加降低斬劈耐性的效果。
怒熊吼 治療輔助 在一定時間內,使自身一定範圍內的小隊全員獲得全耐性提高的效果。
※此技能無法與「奔牛襲」共用。
金剛旋無赦 物理攻擊 對自身一定範圍內的方目標造成斬劈傷害,並使目標被擊倒沉睡一定時間,並附加被攻擊時將額外追加傷害,且受到爆擊的機率增加,受擊後解除。
黑曜閃 物理攻擊 對目標造成斬劈傷害,並將目標擊至空中,接著按下鍵盤空白鍵將會進行空中追擊。
琉璃轉 物理攻擊 對目標造成斬劈傷害,若目標在浮空狀態時,可將目標擊至地下造成更大的傷害。
辰砂勁碎 物理攻擊 對目標造成斬劈傷害,並附加降低被治療量的效果。
象輿封天陣 治療輔助 受到術法爆擊時,對自己附加一個受到術法傷害降低,術法爆擊傷害降低的效果。
※此技能無法與「鐵蚌成珠術」共用。
鐵蚌成珠術 治療輔助 受到物理爆擊時,對自己附加一個受到物理傷害降低,物理爆擊傷害降低的效果。
※此技能無法與「象輿封天陣」共用。
剛玉斬 物理攻擊 對目標造成斬劈傷害,並附受到物理爆擊時傷害增加的效果。
琥珀訣 治療輔助 在一定時間內使自己的招架值提昇。
※此技能無法與「瑪瑙訣」共用。
奔牛襲 治療輔助 在一定時間內,使自身範圍一定範圍內的小隊全員獲得全抗性提高的效果。
※此技能無法與「怒熊吼」共用。
瑪瑙訣 治療輔助 物理爆擊時,對自己附加傷害上升,物爆傷害上升的效果。
※此技能無法與「琥珀訣」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