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使用者能感應真獸之力強化自身,並以各種陷阱與特殊箭矢弱化敵人。當獵物誤闖禁地而被困住、削弱後,便是箭矢奪命殲敵之時。

定位:遠距型打手
成長方向:力勁、 靈敏、技巧。

弓箭技能詳細介紹:

圖示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技能細項 學習等限 技能說明
烙魂箭 物理攻擊 攻擊 1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標記目標,附加被攻擊時將額外追加傷害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此效果可堆疊。
風卷狂破 物理攻擊 攻擊 1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降低物理攻擊值、術法攻擊值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若目標有標記效果,再額外降低目標造成的傷害。
破魂穿心 物理攻擊 攻擊 7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一個每秒造成傷害的效果,造成的傷害值將會恢復自己,持續一段時間。此效果可堆疊。若目標有標記效果,再額外降低目標被治療量。
迴風訣 治療輔助 友方增益 12 自身獲得每秒持續恢復,且提高閃躲值的效果。
墜星箭 物理攻擊 攻擊 17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若目標在浮空狀態時,可將目標擊至地下造成更大的傷害。
無念貫心 物理攻擊 攻擊 22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一個每秒造成傷害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若目標有標記效果,再額外降低目標的穿刺耐性。
亂羽連矢 物理攻擊 攻擊 26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降低防禦值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若目標有標記效果,再額外降低目標的移動速度。
迅狼召來 治療輔助 召喚 30 立即召喚一隻迅狼來攻擊敵人,迅狼的等級會與技能等級相同。同時間內只能召喚一隻野獸。
落雨散花 物理攻擊 攻擊 33 對目標範圍內的所有對象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降低穿刺耐性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斷空連破 物理攻擊 攻擊 36 對目標範圍內的所有對象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降低被治療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目標有標記效果,再額外降低目標的移動速度。
腐沼毒器 治療輔助 召喚 39 立即放置一個陷阱在身邊,陷阱的等級會與技能等級相同。腐沼毒器會持續對自身範圍內的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並附加降低移動速度的效果。
捆風射 物理攻擊 攻擊 42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降低閃躲值,且提升自身命中值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若目標有標記效果,再額外附加昏迷的效果。
縛靈箭 物理攻擊 攻擊 45 對目標範圍內的所有對象造成穿刺傷害,並附加降低移動速度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疾鵬召來 治療輔助 召喚 48 立即召喚一隻疾鵬來攻擊敵人,天鷹的等級會與技能等級相同。同時間內只能召喚一隻野獸。
天鷹加護 治療輔助 隊友增益 50 在 30 秒內,使自身範圍內的小隊全員獲得物理爆擊值、術法爆擊值提高的效果。
衝天襲 物理攻擊 攻擊 20 對目標造成穿刺傷害,並將目標擊至空中,接著按下鍵盤空白鍵將會進行空中追擊。
胡旋舞射 物理攻擊 攻擊 40 時間內,持續對自身範圍內的敵方目標造成傷害,並持續恢復範圍內友方目標的生命值。
鷹開眼 治療輔助 友方增益 60 自身獲得物理爆擊值提高的效果,此效果可堆疊。受到傷害時取消此效果。
亂陣縛器 治療輔助 召喚 70 立即放置一個陷阱在身邊,陷阱的等級會與技能等級相同。亂陣縛器會將自身範圍內的敵方目標拉到旁邊,並附加昏迷效果,持續一段時間。
狼牙怒 治療輔助 友方增益 70 自身獲得攻速值提高的效果,此效果可堆疊。受到傷害時取消此效果。
閃影步 治療輔助 友方增益 70 瞬間移動到後方處,並且在時間內提高自身的閃躲值。
神狼護體 治療輔助 隊友增益 70 時間內,使自身範圍內的小隊全員獲得命中值、閃躲值提高的效果。
降天烙魂 物理攻擊 攻擊 70 對目標範圍內的所有對象造成穿刺傷害,並標記目標,附加被攻擊時將額外追加傷害的效果,持續一段時間。